close

R0051468  

音樂一下,兩小就自己跳了起來。
女兒說:「媽媽,你看我會跳轉、跳轉。」
其實我不知道那是什麼舞步,但還是要誇她「太厲害了吧!」

其實最近對小孩的耐心下降非常多
對於他連珠炮似的問問題已經感到疲倦,而且也提不起勁回答太多。
我知道這樣很不好,但勞累感一來又無法克制不耐煩的態度。

出現這樣的情形反而讓我以正面的態度去看待小孩將要去上學這件事
(原本還很擔心自己在小孩心中的地位會下降)
雖然不知道老師會不會比我有耐心的對待他
但我期許跟兒子會重現「小別勝新婚」的親密感。

今天他對我說:「媽媽,以後你來住我家,可以住三天送一天。」
哈哈哈,一時之間我搞不懂這是大方還是小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