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51433

女兒在房間念故事給她「兒子」聽。
仔細一看她的「小孩」還有排隊
被她發現我在拍照後馬上阻止我,理由是:「這樣他們會不專心ㄟ。」


R0051437


真正不專心的是這位大哥。
每天吃完早餐固定練琴的時間,他可以摸東摸西的10幾分鐘還沒就定位。
開始彈了一兩遍以後就會離開座位拿著玩具走來走去,忘記自己在幹甚麼。

有次他一直彈不好,被我說:不OK,不能打勾。
(老師有發練習單,彈對了才能勾一格,每天要勾滿五格。)

結果這傢伙惱羞成怒罵我:你不能故意說我彈錯,我明明就彈的對啊!
然後倒底打滾罵罵號。

這時在旁邊看好戲的妹妹出聲了:「你看你又開始了!」
完完全全是阿母的口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