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51479  

這周幾乎都沒出門去走跳,只有去超市一兩次。
因為實在好熱好熱,雖然家裡也沒開冷氣,但至少沒那麼曬。

小孩在家裡組積木似乎也蠻自得其樂的,只是少了體力的消耗,要午睡就很困難了。
為了不妨礙媽媽個人的午茶計劃,時間一到還是把他們關進房間裡吹冷氣。
然後我再扮演糾察隊的角色不定時的進房查

通常我ㄧ開門就會看兩個睡的很假的小孩用力的瞇著眼,而且是一種怪異的姿勢躺著或趴著
很明顯的是為了躲避查緝而擺出來的pose
若是我再觀察的久一點,就會有人忍不住笑出來。
然後很賊的小孩還會抱怨:「媽媽你一直進來會害我們睡不著!」

有一次最誇張的是在裡面開演唱會
把全部的玩偶搬到靠窗的那張床上,兩兄妹站在靠牆的這張床上,載歌載舞開起演唱會來了!
床上的玩偶就是台下的粉絲,superstar就是只穿內褲沒穿上衣的兩兄妹!

一開始我對於他們這種不睡覺的表現會感到相當「震怒」
後來我也調適好了,反正他們不出來妨礙我就好了
至少我進去看的時候還會假睡,算是有在「尊重」媽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