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09899   

捏泥巴課前在外面的溜滑梯玩耍
用特技的方式幫妹妹撿小猴子。R0009930

沒聲音真的好痛苦。
早上醒來坐在床上,還深吸了一口氣才開口說話。
(好像動眼睛手術拆紗布那般緊張)

結果還是只有氣音。
聲音沙啞了還是要罵人,只是音量不夠,威力就大打折扣。
一連串叨唸完後兒子一臉茫然的説:什麼?
真是很想搥牆壁大喊:天啊~(但也是無聲的內心戲)

不過兒子看我這樣也極力想鼓勵我:媽媽我希望妳再更有力氣一點。
跟現階段是半獸人的女兒比起來他真的好乖巧又貼心。

女兒的撒嬌和裝可愛只用在耍賴和逃避處罰,偏偏這對我是沒有用的。
(難怪她吃東西時都會說要留一點給爸爸)

R0009862

女兒手受傷幫她貼了人工皮,她好珍惜。
因為哥哥上回燙傷也是這樣處理。
猜想她應該覺得:終於輪到我受傷能貼了吧!
一整天都仔細呵護稍微碰到就緊張兮兮!
晚上洗澡時要撕下來還哭的好傷心,好像跟愛人分離。 

 

image

image

吃過晚餐我們去練習揮杆  兒子開心的說:我太幸福了吧!
兒子楎出去的球跟草皮上的球撞在一起,他説:好像撞球喔!

然後我說了一個超冷的笑話:所以高爾夫球是母的。
兒子問:Why?

我說:因為是母球啊~

P.s一到那裡就好幾個師奶熱情的向另一半打招呼,我沒出現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貼臉Say hello 啊? 
看來正牌的人妻還是得不定時出來宣示主權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