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09769    

2013年的最後一天,我們一家洗好澡11點出發,準備去北海岸迎接第一道曙光。
本來真的很猶豫要不要出門,但另一半有18歲的衝勁我也不好意思潑他冷水。
只好帶著兩個小孩包成肉粽般的出門了。



剛上交流道女兒就率先睡著,一直安穩的睡到天亮。
兒子則是一路上都相當興奮,直到宜蘭頭城才體力不支。

跨越12:00分的那一刻,我們塞在高架橋上,只差幾台車的距離就可以目睹101的煙火。
按照慣例,我們親吻了一下對方,感謝彼此過去一年來的付出。

回想過去這一年過得相當平順又幸福。
最棒的事情是住進夢寐以求的房子,每天在廚房裡打轉也甘之如飴。
小孩健健康康活蹦亂跳,頂嘴的功力更上三層,但往好處想這是變聰明了。
夫妻之間更懂得相互扶持的道理,面對困難我們一起想辦法,鼓勵彼此正面思考。
(這對一個長期負面思考的人來說有多麼難得~)

新的一年即將適應新的生活模式,兒子準備去上幼稚園,目前看起來是挺期待的。
但是誰能預料呢?畢竟他媽媽我本人當年是抱著電線杆哭著不去的。
白天只剩一位大小姐要伺候不知道是苦還是樂。

期許自己能繼續扮演一名稱職的煮婦
管教小孩的時候能少一點情緒化,多一點冷靜。
還有能多看看一點書,不然跟小孩吵架我都辭窮了。

p.s回到家睡了3個小時的香甜午覺(另一半在顧小孩),醒來以後我就失聲了。






半夜兩點,擺攤。



沒帶茶壺只好純手工煮開水。



遠處的燈光是High了一整晚的演唱會,右邊是藍藍的海。



清晨六點。



終於等到曙光。



椅子打平,就裹著睡袋睡了一整夜。



一邊吃麵包一邊發抖,我問:很冷嗎?他說:我假裝的啦~



一起床就有得玩,拿著兩個古早玩具追來追去。



很湊巧的穿了偽情侶裝。



祈求新的一年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