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85887 

另一半出門去打球,又是一人獨自奮鬥顧兩小的夜晚。
他們照舊翻箱倒櫃,可是我卻不想再和往常一樣埋怨面對。
人生苦短,不快樂一點怎麼行。

新年第二天,回鄉下送走了叔叔。
去年冬至那一天,是傳言中的世界末日,叔叔在那天下午出了車禍,走了。
突如其來的消息令我震驚,耶誕假期前的歡樂心情也瞬間低落。

小時候鄉下叔叔待我極好,差不多是有求必應,讓我總是期待暑假回鄉下
某種程度上填補了兒時的父愛空缺,所以我昨天哭慘了。
也因為後來時空變遷,長輩間的紛擾阻斷了我們的來往,但是那份情感我是永遠忘不了的。

塵埃落定,人生沒有甚麼好計較的。
與其等到無法挽回的地步才來懊悔,何不好好把握可以相處的時間。

回到家之後頭好痛,身體好沉,摟著兩小睡了個午覺
晚餐煮了海鮮泡菜鍋,一家人吃的滿足飽飽
我要把握這真切的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