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6247    

怎麼樣?我家門口現在兼營修理腳踏車了是嗎?
但是女兒怎麼看起來是用牙齒在鎖螺絲@@

兒子喜孜孜的收到林舒跑的正貨球衣,立刻拋棄小阿姨買的冒牌地攤貨
起床後發現身上還穿著新衣服,主動對我微笑
看到這樣我都快哭出來了,是近半年來少數沒有起床氣的一天。

早知道這招那麼好用,ㄧ件八千塊我都掏錢。
也不用每天早上都冒著氣到爆血管的風險

下午救星小姑出現~(救星指的是有車可以帶我們出去蹓答的人)
她問:要不要陪我去OO百貨買短褲?
我答:好啊!(完全沒有考慮而且有一種不等她說完就急著答應的興奮感)

我想平時狗子要被帶出門散步也是這般迫不及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