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48147.JPG  

今天去打嬰兒時期的最後一劑預防針,算是畢業了,再來就是國小才再打了。
(天啊~他讀國小我都要幾歲了!!)



就算是在家演練了一百遍,一來到診間門口還是哭著不進去
醫生還沒講完話他就急著跳下我大腿去開門要閃人
要進注射室的時候還是一番拔河:會痛會痛~講個不停
最後是由我牢牢的抱著,他一手摸著我肚臍才完成這項任務

這小子很妙,哭的很大聲很淒厲,出了診間看到別的小朋友還會停下哭聲說:他都沒有哭
然後又接著繼續哭,情緒轉換的很快又很複雜呀~

我是很老實的媽媽,直接跟他說打針哪有不痛的
昨天在家還先拿化妝棉沾水幫他擦大腿,用筆尖模擬針頭輕輕刺一下大腿
也有說醫生會拿聽診器聽他肚子裡面有沒有蟲在講話
然後早上起床就說:醫生不要拿吸塵器...(完全記錯!!Orz)

回到家摸著打針的地方說痛痛,就自己去拿咪撒咪撒母(就是面速利達姆)來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