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0693.jpg 

其實我知道你常常在上班之前偷看我們母子相擁而眠的樣子
因為我也常常偷看你在偷看我們的樣子
大概是我眼睛太小以致於瞇著眼你也不會發現其實我醒著。

每天早上掙扎著起床然後出門去上班的你
看到睡的香甜的我們是怎樣的心情呢?
有一次看到你居然對著我們微笑
不知道是感動的笑,還是看到做媽的居然搶了小孩的棉被而笑

我想不論是哪一種,應該都能給你帶來一整天努力的動力吧
是吧?是吧??

雖然一整天都在家無聊透頂,又不時被小孩氣到瀕臨火山爆發的地步
但夜深人靜的時候我還是很慶幸嫁了個負責任的人
可以無怨尤的扛起養家的責任,讓我用不著煩惱米缸沒米的問題
隔天照樣可以睡到自然醒,都是你的功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