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了
我就知道
另一半的新工作有免不了的應酬文化
不單只是吃吃飯、喝喝酒那麼簡單
接下來還會有揉揉臉、摸摸腿的細節會發生
他說他不會 就算有也不會是真心的
我能怎麼辦?
我又看不到、我又不可能坐在你旁邊拿根愛的小手制止
反覆的質疑只會更加使人心浮氣躁,這我知道。
可是我又不能裝做不知道。
到底你是該告訴我讓我放心還是讓我更加疑心
我想你應該也不知道吧。

我不想讓自己看起來滿臉不相信的樣子
既然我之前說過要相信你了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你去應酬
還有回到家後怎麼都洗不掉的一身菸酒味
這會讓我一夜難眠。
除此之外,我也擔心你的健康。
凌晨兩點才進門,六點多又起床趕去上班
是怎樣鐵打的身體才禁得起這樣耗損?

我真的搞不懂酒國文化和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論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