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回復當上班族的日子了
要早起真的很不習慣
以前的工作上都距離家裡十分鐘的車程
但現在卻要提早快兩個小時起床,真不習慣

從沒在上班時間出城過,才發現早起的鳥兒還真多...
不過可以感受的到車廂內充滿了想睡的氣息
尤其這個禮拜都在下雨,要從床上爬起來很煎熬

同事都很和善 大概跟這裡的環境特殊有關
處處充滿了感恩的氣息
不過習慣往壞處想的我 總覺得應該是"黑暗面還沒被我發現吧"
還在心理告訴自己"不要高興的太早"

處處都要微笑的這個文化我還沒習慣
在茶水間、化妝室還有上下樓梯的時候都不想遇到人
笑的我都快僵了
還要再一點時間吧,我才能養成反射式的發心微笑

這個禮拜心情起起伏伏
一樣還是老問題 "想逃"
明明沒有人責備或對我說任何一句重話
但我就是會一直害怕自己會做不來
只要一有這種感覺就想逃
家人還幫我預測這次能撐多久
一方面我覺得很自己遜,在他們心目中我就是這樣了
另一方面又覺得,也好,反正到時候我真的逃了,他們也不會太意外吧
就是這樣莫名其妙的我。

爲什麼我總是缺乏持續的動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