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58920  

好不容易說服女兒自己用走的。
理由是:可以撐雨傘喔!!

相較於同時期的哥哥走的嚇嚇叫(因為娃娃車得讓座了沒得選)
現在沒人跟妹妹搶車子,她簡直就是霸著不放。

常常走沒幾步路就喊腳痠,痛苦萬分的樣子。
其實我也推的兩手發軟,尤其道上坡路段簡直覺得自己是牛。


晚上出門前發了好大一場脾氣,是失去理智的那ㄧ種。
兩個小孩收玩具收到天荒地老還是邊收邊玩
無視於背後已經冒出熊熊火焰的老母

拿了兩個籃子把玩具通通關禁閉,放在牆邊說:這些一個禮拜不准玩。
散落一地的書和書包則是被我扔到牆角(超火大的)

哥哥被媽媽突如其來的暴怒嚇得半死,妹妹還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大概以為天塌下來哥哥會先擋吧。)

生氣得當下我心裡在想,為何我每天都要被一樣的事情給激怒,講過一萬兩千遍小孩還是無動於衷。
催著收玩具、催著去刷牙、催著吃快一點...。
催催催,催的我都煩死了而且也變老了。

媽媽的火從來都沒有滅過,只要一點點火星就可以燎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