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58723  

被香蕉皮點穴的狗子。
我吃香蕉他吃皮,這樣會太過份嗎?

傍晚好友Nicole傳了訊息,說比比健康出了狀況,必須住院。
(*比比是狗子的親生父親,12歲。)
害我當場在計程車上飆淚。

回家後趕緊用力摟了狗子好幾下,雖然他還是一如往常的拒我於千里之外。
忽然覺得狗狗一出生就離開自己的父母,終其一生的依靠只有主人而已。
所以說即使平常再怎麼被他惹怒也應該不離不棄。

雖然我知道將來一定有離別的一天,畢竟他10歲了,早已加入了老狗的行列。
但我還是奢望他可以活到28歲,繼續蹂躪我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