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58311  

今天又回去給板橋阿媽請客。
早上吃早餐時女兒還一直問我:「今天要去哪?」
我怕哥哥聽見就一直對她擠眉弄眼
結果她就用「氣音」很大聲的說:「你偷偷跟我講就好!」

最近新開了一條公車路線,可以直達板橋娘家。
每天看車子在家門口經過,今天終於有機會跳上去試乘一下。
果真~非常快,而且不用轉乘捷運,便利性大大增加。
以後可以常常回去了。(是說還不夠常嗎?哈哈)

回程的時後女兒又照慣例睡著了,體力真是不如哥哥,其實等車的時候就在喊腳痠了。
抱下車的時候其實她已經醒過來了,但是發現被抱著趕快用腳夾得更緊
進到家門後把她放上沙發還會指揮我:「幫我脫襪子!」

也好,忍耐一下手快斷掉的痛苦,換來一枚超熟睡的小孩。
距離兒子下課還有兩小時的空白,我可以好好做一灘爛泥。

歐耶~我愛星期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