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58289  

這表情實在很醜。
但只要我跟她說:「安娜跟愛紗都沒有這樣!」
她就會馬上收斂,然後笑容可掬。
(這兩姊妹的名字還真是好用啊~)


今天又有很疲勞的感覺。
女兒要我念故事我都提不起勁,只好狠心拒絕。
可是拒絕後又滿是內疚...。

後來我找到疲勞的原因了
因為前ㄧ晚上完鋼琴課臭罵了兒子一頓(上課不專心被老師噹)
晚上做夢的內容又是在碎念小孩,說已經八點了還慢吞吞...之類的。
第二天起床後又繼續念,因為實際情況就是如此!

就是這樣馬拉松式的發脾氣難怪我會累,嘴破也好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