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5490 

兒子總是說那跟根曬衣服的桿子是劍,常常拿來練武功
因為也很常打到我,所以被我禁止不准再拿。
不過妹妹在後頭露出炙熱的眼神是怎麼回事?是覺得違禁品比較好玩嗎?


今天熱到冒煙了,有真正夏天的那種悶熱感
很短暫的去河濱公園丟了一會石頭就趕快躲回家裡
還是在家頂樓泡泡冷水比較舒適。

妹妹洗完涼爽的澡送上床睡午覺,外加強力電扇放送,安穩的睡了兩個多小時
而哥哥則是洗過澡精神更好,躺在沙發上用一張台灣地圖蓋在身上,不到30秒爬起來說:我睡飽了。
還把他剛才躺的枕頭拿來讓我墊在背後,他說:這樣比較不會痠喔~
(這麼體貼以後說不定會熬四物湯給女朋友喝,那阿母肯定吃醋!!)

幸好他也沒來吵我,自得其樂的看書,只是一直跑來問我:媽媽你加班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