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46877.jpg  

對識別證的帶子好有興趣,掛了滿脖子的繽紛
但我想店員應該看著監視器畫面邊罵髒話吧!!


下雨天戶外活動暫停,小孩在家裡不斷講著:要出發了...(其實就是想出去)
只好帶他到家附近的文具店去"玩"。

其實我也好愛逛文具店,從小學開始就是這樣。
口袋裡沒有錢,但是就是愛去摸摸可愛的筆記本和拿起各式各樣的筆寫寫字
在店裡繞了好幾圈,把自己喜歡的東西都看過、摸過一遍,然後心滿意足的回家

小孩應該也有得到我的真傳,也好愛去文具店。
不過他注意的是牆壁上那一排的球,每一顆都叫我拿下來給他拍拍看
還會設陷阱給我:媽媽你想買哪一顆呢?

嘿嘿,我不會中計的喔!!看看就好,媽媽會常帶你來的。
因為家裡的球也快多到滿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