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70922.jpg  

冒雨跑去百貨公司搗蛋。
下雨天人好少,小孩在中庭跑來跑去的嘻笑聲差不多連三樓都聽的見。

回家的時候,兒子好開心蹦蹦跳跳
他問:媽媽,我們現在有沒有要回家呢?
我說:要回家了啊,我要煮麵給你吃,吃飽就要睡午覺了。
他說:那妹妹有沒有在哭呢?
我說:可能已經在哭了,所以要走快一點喔!

忽然他說:我喜歡媽媽
我問:那你會怕媽媽嗎?
他說:會
我問:那你怕媽媽怎麼樣?
他說:我怕媽媽打我...(講好小聲又不敢看我)

一直以來都以兒子把我當玩伴感到得意,沒想到在他心目中還是對我有一絲恐懼!
看來我最近跳針的情緒的確影響了他。

這陣子,日子過的疲勞而緊湊,我安慰自己:這是過渡時期,一切都會過去的!
還有,也告訴自己,將來一定會把陪小孩長大的這幾年視為人生中最珍貴的回憶。

p.s:午睡醒來我又問了他一次:你會怕媽媽嗎?
      他還是說:會
      我問:那你怕媽媽怎麼樣?
      他說:怕媽媽把小魚乾吃完...

      哈哈哈,每次都在我想要正經的時候突然給我笑到肚子痛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