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70806.jpg  

這兩天的精神狀態就像這樣,朦朧著。

連續兩天狼狽著吃著早餐,抱著小的餵奶、吆喝大的快吃
而我一手拿著吐司大口咬,再喝滿口的鮮奶茶,急速的吞嚥。

好不容易把小的丟包給婆婆,帶著大的外出消耗體力
回來後還沒進家門就聽見女兒的宏亮的哭聲

急急忙忙接手過來哄住以後又開始要張羅午餐
吃午餐時又是一陣忙亂,我似乎已經無法去在乎食物的味道了
就算不是很餓也得先吃再說,因為時間有限。

哄睡小孩又是另一項大工程,一個醒一個睡的輪流著。

以前沒事的時候常幻想,如果可以擁有一種超能力那我會選擇什麼
現在我的答案肯定是毫不猶豫的選擇:讓時間暫停的能力。

能在我累得喘不過氣來的時候,按個暫停。
能在我想靜靜的不想動的時候,按個暫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