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34953_effected.jpg 

睡前的情緒極為不好,看著指針超過12點15分,你還沒回來。
去打球~又是打球!!
這也不是第一次這麼晚了,可是要忍住不生氣還是很難。
我的腰在酸,鼻子還在塞,搗蛋的狗又咬壞了我的圍巾還附帶一堆屎尿
至於小孩,則是我拖著疲憊的身軀好不容易才哄睡著的

每週晚上你還能去打一整場球,假日則是越來越頻繁的去打球
而我連看完一部完整電影的時間都沒有。
這樣的差別夠明顯了嗎?
自從當了媽媽,住到這兒,我想保有自己的生活是難上加難了
你還記得從前的那個隨心所欲的我的樣子嗎?

夜裏起來上廁所,剛躺下要睡,重重的肚子讓我換了幾十個姿勢仍不舒服
想想越覺得委屈,一哽咽,呼吸就更難了。
你以為我是感冒,其實我在流淚,默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