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7484.jpg  

先說好,我本來是可以很生氣的。

晚餐後你堅持要去打球,即使我跟你說我肚皮兒不舒服了一整天
反正就亂想亂想的,還想到你一定跟那個女人每週三約在那卿卿我我
想到無遠弗屆、天花亂墜,帶著一肚子怒氣+狐疑上床睡覺

你躺上床要睡的時候,還故意把自己的腳疊在你膝蓋上
等你熟睡開始打呼的時候,就故意推你醒來說:喂喂,你打呼好吵
反正就使出一些自以為是的小手段想干擾你!!
當時內心正是這樣想的:快活完畢了該來點折磨了吧!!
我就是這樣小心眼的,怎樣!!

隔了一天,場景又來到睡前的床上
我跟你說:其實我昨天是可以很生氣的
你居然說:我知道你在生氣
(很好~膽子越來越大了,明知故犯!!)

你又接著說:就是工作很忙想去流汗放鬆一下,叭啦叭啦.....
然後就很耍賴的用那種讓人想笑著回頭賞你一巴掌的語氣說:謝謝老婆大人的體諒。

好,算你聰明,會用這一招。
但我也不是省油的燈,會用更鐵石心腸來考驗你的。
這次就先原諒你吧。

忽然想到我沒逼你說:下次不敢了。
好,晚上來補這一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