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0895.jpg 

好不容易,擺平了爛醉如泥的你
從一樓扶著你上三樓,對一個體重不到你一半的我實在是一大考驗
幸好近八個月來抱小孩鍛鍊出不錯的臂力(苦笑),才能安全的把你攙進房間

上樓的時候,即使幾乎四肢癱軟,你仍不斷碎碎念
說要賺好多好多錢,要達成我買房子的夢想、要讓狗兒有地方奔跑、要讓兒子讀書...

好心疼喔。
滿腦子想的都是我們,但是累的卻是你自己

想起傍晚你臨出門前我還給你臉色看
我真的很不喜歡你去應酬,但是又不能對你發脾氣
因為我知道「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道理

「如果可以我寧願在家陪你們看電視」
這句話你也已經講過好幾遍了,我知道你的無奈

我知道你真的很拚命,想當個盡責的好老公好爸爸
看你總是想盡辦法的往前衝,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你真的很棒了。
下次累累的,能不能想想我說的這句話
或者是也能讓我幫上一點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