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me+plug.psd.jpg 
一時說出口的碎碎念,也有可能代表著潛在心裡很久的真正想法
我時常告訴自己,跟很多人比起來我算是離幸福很近很近的那種人
(又或者我根本就是,只是不知足?)
只是有時心情低落的時候,就很容易把平時做的心理建設通通摧毀

平時沒有說話太多對象的我(除了一條狗和目前只懂得用哭來表達的嬰兒)
其實我是很常跟自己對話的,去吃早餐的路上,洗衣服的時候,炒菜的時候...
想來想去都是一些沒營養的主題,不過這就是我一整天下來的思考模式
下午茶要買蔥花麵包還是菠蘿的好?晚餐炒花椰菜還是苦瓜呢?
明明沒什麼事好做還要裝做很忙碌的樣子
久了~就覺得好膩,也很討厭自己裝模作樣

因為這份越來越虛的感覺,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慢慢在fade out
好像是以透明的型態出現在大家的眼中

我承認這次我真的表達的不好,想到什麼就衝口而出,讓這個家差點出現小裂痕
不過幸好吵架也還算是有所收穫
希望我不會再一個人莫名奇妙的讓思緒掉入無限迴旋當中
答應你,下次有事情我會直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