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不可以讓我的另一半回家睡覺了?
大老闆們不要再說要續攤了
你們上班不用打卡,但是我另一半要
而且他還要開很久的車才會到家
不像你們有司機來接

一整天奔波來奔波去,忙完之後
最想做的事是回家洗個澡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
但是沒辦法,為了要賺你們的錢
只好繼續跟著奉承你們
該死的應酬文化

我知道另一半穿著西裝褲和襯衫會猛流汗
腰很酸了還是要挺直腰桿向你們不停舉杯
嘴裡說著自己都難以置信的阿諛奉承
但是沒辦法,為了要賺你們的錢
在你們還沒點頭應允、簽字用印、握手微笑時
他一刻都不敢大意

我的另一半,工作很認真
為了要讓我過好的生活,不斷鞭策自己
只要有機會他都很珍惜
可不可以念在這一點,讓他早點回家休息
別再輕易的說續攤,讓我們團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