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51133  

二度造訪KTV
一掃上次的靦腆模樣,這回大方的獻唱了好幾首。
當然,一樣是吃飽了才開始唱的。

為了歡送即將啟程去大陸的大姨媽
所以我們又二度來到KTV
這次行前我保密到家,因為要是被兒子知道了一定會被他疲勞轟炸
「還有幾天啊?」、「有幾個人要去啊?」、「大包廂嗎?」...

直到前一天晚上上床睡覺前我才宣布這個消息
果然讓他非常開心
半夜他醒來上廁所時,我還故意問他:「天亮了要不要起來換衣服?」
沒想到他竟然說:「好啊!」然後就準備要去拿衣服來穿
害我只好趕快跟他說是開玩笑的,還沒天亮!!
他才又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果然,第二天到了包廂,最HIGH的人依然是他
唱到激動處還卯起來在地上打滾!!
這是一個五歲小孩該出現的舉止嗎?

前陣子有過當機師的夢(剛從京都回來那陣子)
現在則是有明星夢,已經不只一次問過我:「要怎麼樣才能當歌星」了

小男孩的腦袋瓜真的是好奧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