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7603    

兒子昨晚睡前的大作。
本來信心滿滿的說要畫暴龍,結果畫了幾筆發現不像後說:還是畫雞好了。
(哈哈哈哈哈~難道雞就有比較像嗎?)

畫裡面有彩虹、火箭還有蛋。
早上起來後又補畫了幾隻"雞"。

其實我很羨慕會畫畫的人,覺得繪畫比文字更能表達內心的想法。
可惜小學愛畫畫的火苗被我媽撲滅了。
有次放學回家拿美術課的作品「我的媽媽」給她看。
正在炒菜的她只瞄了ㄧ眼就說:「畫的這麼醜不要說是我。」

所以現在我知道鼓勵小孩有多重要了。
就算真的想笑也要先捏住大腿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