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85644  

週一,有陽光但還是好冷的一天,而且風還好大。
只有我們瘋狂的母子三人在公園玩。

常去的公園又添了幾匹新的搖搖馬,小孩樂的尖叫衝向它
其實前幾次來就已經看到在整地和新設的盪鞦韆
今天看到完工更是High翻天,管不了寒風刺骨。

兒子挑了紅色魚造型的坐上去大力搖擺,女兒有樣學樣的扭來扭去,還忘情的滴下口水。
他們玩了一會跑來我身邊休息,順便搜查我將餅乾藏在哪@@
這時剛好有個小妹妹坐上兒子鍾情的那隻
怎知他的脾氣竟然在瞬間爆發:你不可以騎!那隻是我的!(大怒吼還加手勢)
我出聲制止還被他吼回來,眼神充滿怒氣
當下就決定沒收他玩的權利,回家好好反省

兒子最近好常有爆炸的情緒,也會在我好聲跟他講道理時極為不耐
難道是小寶寶的溫柔撒嬌要退場了,青春期的叛逆提早到來了嗎?

那...我該準備好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