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83094  

一臉笑容可掬的樣子,很難想像昨天才被我大爆發狠狠的修理了一頓。
哭得好慘好慘,自己跑去用蓮蓬頭把腳洗乾淨上床準備午睡的樣子的確有讓我的心揪了一下

每次都是這樣啊,久久沒有發作一次(指我自己)小孩的皮就會鬆了
一旦被我(調整)過以後,接下來的ㄧ兩天就會服服貼貼

唉,我又何嘗不想跟小孩好好相處,罵過人之後心裡也是會難受的
哭到臉上掛著淚痕睡著,醒來主動拿衣服去換上
做甚麼事之前都會先問我可以嗎?好不好?
從叛逆的四歲兒到滿分的乖寶寶,媽媽的心情上沖下洗,比股市震盪還厲害。

(3Y11M+1Y3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