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36737  

這是他蓋的摩天大樓。
做好之後問我:會頂到太陽公公嗎?



去公園的路上兒子問我:你是不是希望我去練肌肉?
我答:嗯,希望你多運動讓身體健康

中午煮了火腿蛋炒飯,兒子大讚好吃,並拿起水杯跟我乾杯
他說:慶祝我愛你~
這是甚麼邏輯,不過聽了也很開心就是了

吃飽了說肚子痛,我說快去上廁所,大便在肚子裡敲門想出來了
他說:它們是想去海邊玩嗎?(意思是從馬桶被沖到下水道然後流到海邊...)
我回答:喔,可能是想去曬太陽吧。
他說:還有玩沙子。
嗯,最好是有這麼活潑的便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