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36269  

在家裡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兩個小孩通通往我身上黏過來,好難受。
帶到公園去放風我才能獲得些許的自由。


週期性的沉悶感又出現了,每隔一陣子就會在腦子裡冒出許多氣話。
每個早上醒來都用哭聲討抱抱的女兒,還有換衣服要換半個小時以上的兒子
隨便一件小事都可以磨掉所剩無幾的耐心。

總是告訴自己要在一成不變的日子裡找快樂,但是幾天下來的午休完全泡湯我怎麼開心得起來?
等著留長的一頭亂髮、扔在一旁不想整理的衣服、還有總是隱隱作痛的腰讓我害怕又要發炎了

我知道不去想這些,日子就會快馬加鞭的過。
反正在一次又一次的循環中,小孩就會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