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34764  

配了新眼鏡,給自己來張特寫。
(如果有嚇到為數不多的讀者我先跟各位致歉。)


今天中午另一半來娘家接我們
好不容易女兒才跟阿公阿嬤混熟了一點卻又要回家了,下次又得重新來過。

又帶回了好幾包鮮蚵、蛤蠣,一大包蘆筍和一箱柚子,全是我最愛的食物。
我ㄧ直推辭吃不了那麼多他們還是硬塞,我知道這就是他們對我表達關心和愛的方式。

上周四回娘家量了體重是46.8,今天回家前量胖了一公斤。
跟媽媽說回家住五天吃胖了,她一臉欣慰的樣子。
回家真的很棒,我享受當女兒任性的那份特權,還有姐妹垃圾話講不完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