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31046  

在女兒滿周歲的這一天,看她翻到這一頁,身為媽媽的我特別有感觸。

好快啊~這跌跌撞撞的ㄧ年。
總覺得對女兒有些許的虧欠,其實對兒子也有一點。
好像沒辦法全心全意的對著他們其中ㄧ個。
對他們來說媽媽變成一半了,而且暴躁又易怒。

幸虧小孩好像是健忘的
隨時可以忘記虎姑婆般的媽媽,想到就會撲上來。
但他們不知道自己笑兮兮的樣子只會讓媽媽心理產生更多的愧疚感。

最近兒子常問我:媽媽你生氣會變老嗎?
我說:會,還會長很多皺紋。
他說:我不要你變老...(哭腔)
我o.s:還不都是因為你。

雙子媽的考驗邁向第二年,不敢許下甚麼大心願,只求他們架少打一點。
我不想老的太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