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30263  

剛買的立體書派上用場
「腎臟有兩顆,媽媽就是右邊這一顆在痛。」我跟兒子說。
還順便指了大腸說「上次你大便很痛,就是讓它們這裡在住太久了,快變成石頭了。」


過了一個難捱的夜晚,起床時決定再到腎臟科門診去一趟
因為頭還是很昏很痛,身體忽冷忽熱,腰痛沒有減輕,但幸好體溫沒有飆高,只在37-38度之間徘徊
心理也想著若是今天醫生要求我住院,我就不反抗了吧。

但事情就是這麼奇妙,到了醫院進診間前,體溫總算首度跌破37度,而且腰也只剩下微微痛覺
醫生說我很幸運,通常像我昨天那像自動離院回家的人,有50%症狀是壓不下來的
「好,那就趁勝追擊,再來打一針」醫生指示。

想到昨晚打在左手臂上的那ㄧ針肌肉注射還讓我手痠到不舉,現在又要補ㄧ針在屁股上
不過想想不需要住院已經是最棒的結果了。

回家後,兒子問:媽媽你有舒服一點了嗎?
我說有啊~你看(順勢拉下褲子給他看打完針後的消毒棉花)
兒子馬上皺眉說:拜託一下不要這樣好不好~(雙手握拳、邊講邊後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