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5994

愛裝大力士,故意用幾根手指頭提著紙箱
其實他會挑的,真正重的他才不肯拿,直接說:重的你自己拿就好。


今天問我保麗龍的台語怎麼講、日文怎麼講、英文怎麼講...
最近很喜歡這種三頻的問法,平均來說,媽媽我的語言程度是台語>英文>日文
會答的我就答,不會的我就call out 求救
可是今天小孩為我指點迷津了,他說:媽媽你不會的可以google一下

是是是,小的知道了。

最近真的常被小孩的話搞的無言以對。
昨天睡前要他包尿布,竟然說:我以前讀幼稚園的時候都不用包ㄟ。(甚麼時候去報名的我怎麼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