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5680  

人生中的第一場搶奪,值得紀念!!
隨著女兒的行動力不斷進階,家裡即將上演搶玩具的戲碼了。(抖)

最近被兒子的甜言蜜語給轟炸到兩眼昏花
有天晚上躺在床上餵奶,順便欣賞兒子的自導自演,當時的戲碼是扮演NBA的球員
沒想到這小孩自戀的程度已經爐火純青了,演到一半還會抽空看觀眾有沒有在注意他
正巧被他逮個正著,毫不害羞的問我:媽媽你為什麼要一直看我?
我說了個讓他心花怒放的答案:因為你很帥,跟NBA裡的哥哥長的好像

從那次以後兒子就時常對我說:媽媽,我太喜歡你了!
也許是為了禮尚往來啊,兒子昨天問我:媽媽你十八歲了嗎?

開心才沒多久,今天就問我:媽媽你為什麼要煮飯給我吃?
我說:因為我愛你啊~
換我反問:那飯有香嗎?(滿心期待聽到他讚許的答案)
小孩答:沒那麼臭

真是不按牌理出牌耶~
那我下次也不順從的稱讚他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