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5031.jpg  

看見紅磚塊就會說:這是跟豬豬(angry bird)一樣的。
逮到機會我說:那跟它合照一張。
可是竟然對著牆壁說:哈哈。(Hello~鏡頭在這邊好嗎?)

出門前又硬要背上自己的背包
走在路上看到小學生放學了,他說:哥哥姐姐也有背書包。
用"也"表示他跟大家是一樣的,當然我也少不了稱讚他兩句:超酷的啊!
後來有個小姐姐走過我們旁邊,指著他的背包說:是angry bird的
可想而知小孩當然是神氣兮兮的看著我,那眼神一副:媽媽,遇到識貨的人了。

晚上睡覺熄燈前躺在床上假裝踩空中腳踏車
我問他:現在騎到哪裡了?
兒子說:上高速公路了!!要過收費站了!!
又說:不要走打叉叉的喔,感應了"嗶嗶"
正當我踩的正起勁,他又切換戲碼:遇到投籃機了!
只好雙腳踩、雙手作勢投籃,渾身是勁。
到下一關了啦!!他興奮大叫!!

偶爾進入小孩的想像世界真很有趣,當然這天晚上也特別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