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71596.JPG  

收完衣服接著曬衣服,看到牆壁上的太陽公公在苦笑。
真想跟他來個Give me five...


今天又差點接近爆點了喔...
吃午餐時小孩又不合作了,手握著湯匙心在神遊
結局當然是被火大的我倒掉,小孩哭著說還要吃還要吃。

下午哄睡小孩時極不順利,女兒快要睡著時屢屢被在一旁跳床的兒子給驚醒...
然後被我臭罵一頓之後才肯躺平。
再來是遲遲不肯就範的女兒,左右奶都快被吸爛了她還是笑咪咪的對著我...

就在我好不容易、好不容易(一定要連講兩次)都搞定兩小,躡手躡腳的跑去開電腦之後
女兒又醒來哭著討奶...,然後兒子也接著醒來拉了一坨臭屎...。

今天的午休完全泡湯。
另一半今天晚上又要悠哉的去揮桿,留我獨自奮到深夜。
擺點疲倦的臉色給他看應該不過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