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70644.jpg  

眼尖的小孩又發現他的最愛
不顧我手裡提著大包小包的菜,硬要我帶他過馬路跟阿嘎握個手。


最近又開始對挑剔衣服了
從內褲到外套,衣服上的圖案都必須經過他的批准
內褲上有腳印,不要!
我說:穿上外褲就遮住了~
他說:穿昨天那一件金魚的!
我說:拿去洗了還在曬
他說:媽媽去摸摸看乾了沒!

好不容易著裝完畢,穿上外套後,他還會討價還價:到全聯就要脫掉了喔!

照片裡他穿的這件被心是兩面式的,另一面有好多可愛的動物圖案他不要,堅持要穿有麋鹿這一面的
唉!願意穿就算了,穿哪一面不重要。
今天早上出門前又拿這件背心讓他穿,居然連麋鹿這一面也不要了!
這件衣服明明是經過他本人核可我才買的,現在挑三揀四的是想讓我火山爆發嗎?

除了挑剔圖案,就連風衣外套會發出刷刷刷的聲音,也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