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70183.jpg  

雨下個不停,出不了門。
看似文靜的在看書,其實整個客廳已經像被機關槍掃射過一般,慘不忍睹。


早上剛起床的時候,兒子又因為沒看到我而哇哇大哭,當然也順便吵醒女兒了。
每次這種情形發生我當下的反應就是:又來了!!
然後接下來就是立刻躺回床上讓他摸個肚臍安撫一下情緒
有時後他會繼續睡著,然後我得起床招呼剛才被吵醒的女兒
或者在獲得安撫後瞬間遺忘剛才哭的那樣悽慘,決定起床找樂子。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明明看他還熟睡著,想起身去上個廁所就偏偏會被他"抓包"
讓我不得不懷疑他是否有假睡或偷看的嫌疑
常常被他突如其來的哭聲給嚇到,一邊哭一邊喊:媽媽妳在哪裡?
等我從廁所急急忙忙穿好褲子出現在後他才說:媽媽只是去廁所啊!(恩?這不是我的台詞嗎?)

快三歲了耶,難道嬰兒時期的分離焦慮還沒結束?

話雖這樣講,等到他開始完全不黏我之後,我一定會對這種感覺念念不忘的。
到時候換我黏上去不知道會不會被他給無情的推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