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47416.JPG  

這兩天發現新的公園,小孩玩的笑咪咪,而我則是累歪歪。
一個在外面玩,一在肚裡踢,都好不安分啊。


今天終於忍不住跟肚子說話了:妹妹,你可不可以先睡一下啊!!
我不知道是我忘記上次懷孕時的胎動還是這次真的踢的太誇張
常常走路走到一半需要停下來揉一下肚皮
或是無預警的被踢到痛身體會抖一下

倒數六十天,到時候見面我要跟護士說:屁股讓我來打吧!!

今天問小孩說:你以後想要教妹妹什麼?
他說:投籃、拍球、騎腳踏車、打彈珠.....還有洗澡(?)

教什麼都好,就是不要教她跟我作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