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42588.jpg  

散步途中在雜草堆裡發現的心型落葉。
(要執行365,眼睛真的要張好大喔!!)

剛剛看了計數器,發現過了今天,就距離預產期倒數100天了

第二胎的時間過得好快,可是過程卻覺得比較煎熬
大概是有老大在身邊折磨我的關係,身體也不像之前壯的跟牛似的
初期不穩定的時候好希望胎動快來,讓我能觀察女兒是否一切安好
結果現在每天晚上都踢的我無法熟睡,昨天晚上更是睜眼到天微亮才有睡意
然後白天再拖著重重的身體跟老大奮戰。

第一胎的我猶如得到嗜睡症,這一胎我根本是大失眠,好極端的孕婦。
不過頻尿是共通點,膀胱好不爭氣啊!!


倒數100開始,有期待也有點點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