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0073.jpg 
晚餐前,我們不愉快了。
我本來可以更情緒化的回嘴,但是我選擇帶小孩先離開一下。

啊~我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明明在生氣,卻又不能把想發洩的話全說出來,又再一次忍住了
但是氣話只能講給自己聽,只是讓自己更氣而已
倒底是講還是不講好,我怎麼會變的如此不能為所欲為
走到路口,我真的有股衝動舉手攔車回到媽媽身邊

電話響了我不是沒聽到而是還不想接
接起來還不是也只能用冷冷的語調交談,那有什麼意思

我最生氣的是你高高在上看我的那個眼神,而誤會我的意思則是排第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