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5458.jpg.psd.jpg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只要另一半去應酬
在家煮飯帶小孩的我就會特別的自怨自艾

心理明知道你也是不愛去喝酒的,你也想早點回家上床和我們窩在一起
(應該是這樣的吧~愛猜疑的我不免還是要質疑一下)
但是我就是會心情不好,不知道是在氣你還是在氣自己
氣的很沒有目標,導致看任何何事情都不爽,臉色自然也就不會好看
最可憐的是小人和狗了
一定也搞不清楚媽媽為何前一秒對他們還熱情如火,下一秒的臉色可以臭如大便

昨天,我又落入了這樣悲情的迴旋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小人遲遲不肯就範,狗兒不斷找碴
我又一如往常的把自己搞的很低落
甚至連埋怨自已幹麻要嫁人這種想法都出現了
再加上你無人接聽的電話聲連綿不絕,把我的怒火推上高峰

但是其實我自己也清楚,每次氣到一個極限,只要看到你回來時就氣消了
頂多擺擺臭臉給你看,到嘴邊的狠話又吞回去了(唉,生過小孩我的脾氣也丟了~)

鑽到被窩裡,挨著你的肩膀,腦袋是清醒的
你拉過我的手問:「怎麼冰冰的?」
我沒接話,你就緊緊的握著,傳來陣陣打呼聲。

嗯,這樣就夠了,我會放下那該死的脾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