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58988  

準備跳球。
兩小都很注重門面,知道要來打球通通換上球衣。
(但通常這種人球技都不怎麼樣XD)

寒假第一天,果然就以打翻早餐做為序幕!
女兒被罰站了30分鐘,一開始還不痛不癢
看我跟哥哥衣服都換好準備要出門才緊張起來。
誠心誠意的道歉後才准她去換衣服,我知道這一定不會是最後一次。
但還是希望可以間隔久一點~

帶兩小去打球回來。
我先陪他們玩到盡興,但是輪到他們陪我逛街就一副累歪歪的樣子,嚷嚷著說好想睡覺。

回到家通通趕上床,兩小精神又來了!!(阿母爆青筋)
兩個輪流出來告狀,內容都一樣:哥哥(妹妹)一直吵我、一直踢我...。

有一次妹妹走出來說:媽媽~媽媽~那個...(結巴)
我說:你忘記了喔?
她說:你說什麼?
我說:你忘記你要說什麼了喔?
她說:對。(迅速溜走)

半個小時過去了還是吵不停,媽媽下了最後通牒:誰再出來告狀誰就留在外面罰站。

..................。(靜悄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