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61607  

因為早上不想去學校,所以放學時媽媽得要第一時間去接他。
這是談好的條件。


開學後哭了三、四天才慢慢接受已經收假的事實。
這樣的情況真是讓我始料未及。
明明是個愛上學的孩子,還主動要求課後留園呢!
怎麼第一天就被老師退貨(據說是發完日本買的小點心就哭了起來)

接到老師電話時其實有點震驚,但也有點心疼。
中午就去接他回來。
接下來幾天也是在教室門口十八相送
居然還對老師說出:「我還有很多的事情要處理,所以不能留在這裡!」
老師也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還能忍著笑把他帶進教室轉移注意力。

(好樣的,真不愧是我兒,我小時後為了逃學也曾說過:老師會打我!)

一直對日本念念不忘的小孩變得特別脆弱
甚至提到「京都」二字都能潸然淚下
還立下志向說要去日本上班,他說:「我去那邊賺日幣,媽媽來玩的時候就不用換錢了!」,真乖~
媽媽趕快趁機說:「那你就要去學校念書,才能變成很棒的人,這樣日本的公司才會請你去工作啊!」

別說是小孩無法收心了,媽媽也患了日本病,整天開著日本廣播在聽。
兩個小孩成天也是「空尼擠挖」跟、「絲米媽誰」講個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